最新上架看這裡

強檔動畫推薦

看過的亂民都說...

亂民Cherry說 :
會重看的漫畫~明明是魅魔,本來就有點色色的感覺,但又用很純情的方式建立關係,喜歡這種反差
亂民Ting-yin Cheng說 :
太棒了,乍看看不出攻受,愛撒嬌的弱雞少爺廣瀨(跟安達比)實際上在性愛與生活上掌控欲都高的傲嬌攻,而沉穩帥氣令人信賴、體格又好的安達,是在床上超放開,看到攻脆弱就想騎上去安慰他的霸王受!超香!希望攻能在心理更寵愛受一些...性愛上也希望攻能頂得住哈哈哈
亂民bio說 :
從求學時期開始追這部了,最後能有好結果讓人很滿足,只是收結感覺有點急,還想看更多他們甜蜜的生活呀!
亂民C子說 :
超級好看!!滿滿的接吻場景,肉也很香!鳩谷先生很有男子氣概,很喜歡他寵+療癒世緒的過程,希望作者再多畫一點續集~
亂民Chiu Ting Huang說 :
全彩畫風很好看,而且劇情很純情,嘴角微笑的看著主角們的互動,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亂民veto說 :
召喚出來的魔王不僅身材好,還是個忠犬性格的居家好男人,雖然是處男卻有足以性福的尺寸和床技,未免也太完美了!明明有可以變出無限金錢的技能,卻願意配合女主角的價值觀,老實找工作賺錢,這點也挺搞笑又讓人感動。
亂民blue說 :
開頭很好笑,結尾的籌備婚禮、討論小孩名字都很有趣,扣一星是因為男主太爛人,不結婚沒有問題,雖然說原因是跟前女友們不合這種爛透的理由,不過雙方說好就好,但完全沒顧慮到女主的立場,然後很介意女主不介紹自己給家人也不講,自己在那邊開小劇場,覺得女主不夠愛他,都是他的毛。 參加同學婚禮那邊也是充滿問號,自己不想被逼問婚事,同意不要公開,那哪有什麼臉怪女主讓位啊?請問要隱瞞交往事實的話,憑什麼理由不讓位啊? 要不是有好友點醒,男主活該痛苦,雖然說女主衰了一點就是了,不過這種幼稚、毫無情商、嘴巴不會用來表達的人,真的不在一起也好,女主也太快原諒,沒有虐一下真的蠻不爽的。
亂民J說 :
好虐女主角? 在她的感情世界裡,其實她只有自己, 小小的年紀,情竇初開,卻要承受別人錯誤的故事留下的傷害。 還不如當個無心的人。
亂民Mi Guu說 :
這本小說我很喜歡!已經看好幾次了!男女主角因為自身健康條件、身份懸殊⋯⋯狀況,彼此兩情相悅卻寧可曖昧不明、難懂,就怕拖累對方,難能可貴的惺惺相惜。只可惜一下子跳到幾年後懷孕,最想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段就這樣沒有描述,覺得很可息
亂民說 :
蒼汰偷偷寫幻想和紫苑戀愛的故事真是很有才,而故事情節的成真真是可愛得不行。
亂民PrincessWonderland說 :
畫風不是我的菜。故事算是不走尋常路風格,各種展開都有夠讓人意想不到hhhh,肉肉還可以的
亂民Simmons說 :
劇情滿順水推舟,也過於平順。人物很美,人體很棒,肉也好吃,就是人物心中糾結的點有點虛幻,到最後糾結的心情只用短短幾頁自我釋懷。必須說新穎的題材很加分、角色好看等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