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複製此文章分享連結至剪貼簿

亂搭部落格 熱門話題 【一般向限定】2020上半年度排行榜
七月282020

【一般向限定】2020上半年度排行榜

熱門話題

作者:缺錢仙子

還沒滿18歲的你,或是不喜開車的你,貼心如仙子一樣準備好普遍級的榜單,我們今天不搞工口當個乖孩子~少年漫畫帶來的熱血快感,少女漫畫激起的悸動情懷,小說特有的妄想世界…這些領域的書籍,不管幾歲來看感受都完全不同啊~要拿這些書推坑朋友絕對很OK!總地來說實力完全不會輸給車本們啦!(名單有點長,大家要耐心看到最後唷)

🔥已18歲的我忍不住想開車🔥
【老司機限定】2020上半年度排行榜TOP 10


--------(´ΘωΘ`)----分----隔----線----君----(´ΘωΘ`)--------


✦人氣漫畫TOP 10✦

少女漫畫

NO.1
《請永久指名我吧!》
Kanae Sato

★亂民熱評★
–「之前逛日本的漫畫網時就有注意到這個作品了,偶然間看到亂搭竟然有!看了中文版覺得真的很值得,中文翻譯的也很好,不會出現辭彙不通的翻譯,畫風很棒。劇情內容更是每一話都引人入勝。這部作品要永久保存!」

–「心動的戀愛漫畫呢~單看主線可能會覺得有點慢,但是中間有好好舖支線梗,順推主線前進,一次看完30幾話不是問題呢!」

–「雖然不是以往這裡很色的風格,但這樣日常感的漫畫會不知不覺的看完呢,喜歡妹控哥哥XDD」


少年漫畫

NO.1
《鬼滅之132刃》
吾峠呼世晴

★亂民熱評★
–「一個個勇士面對強大鬼的逼迫下犧牲為同伴創造出勝利的轉機,看得讓人揪心不已,就連力量不如柱的一般成員也同樣以生命作為代價替柱創造一絲勝利的可能性,雖然是讓人揪心的作品,但我還是無法停下翻閱的衝動,看著戰鬥成員一個個激發出體內的潛能,只為了擊敗最終目標!」

–「一開始是被動畫吸引而過來看漫畫的,沒想到漫畫也很好看!」

–「非常好看的漫畫!很熱血而且故事內容設定超棒!!!不止主角,連配角的個性都很鮮明~好久沒這麼喜歡一部漫畫了」



✦人氣小說TOP 10✦

言情小說

NO.1
《陪睡的女人》
唐鏡

★亂民熱評★
–「雖是有點老梗的霸道總裁情節,但文字流暢,情愛鋪陳深刻內斂,慾望描寫火辣奔放,彼此激盪之下不失為一部動人小品。」

–「糊塗的霸道總裁,總是要別人才能點醒自己多愛女主啊!」

–「就是喜歡這種老套劇情,虐一下甜一下又肉多多」


輕小說

NO.1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山口悟 ひだかなみ

★亂民熱評★
–「真心大推!最初的前兩篇針對如何避免邁向毀滅結局描寫的很有趣,而在續篇中世界觀擴大,有個性的角色也增加許多,對吉奧多、基斯等角色的描寫也越加深刻,越看越停不下來!沒看絕對後悔!」

–「漫畫很好看,原作更好看!看小說還可以看到漫畫裡沒畫到的部分,建議兩邊都要看才好」

–「卡塔莉娜怎麼那麼 Q~好希望我的本命吉奧多可以趕快結婚啦!結果完全沒進展,是要急死誰...」


耽美小說

NO.1
《被一個不是自己男朋友的Alpha給完全標記了》
洛玥淺

★亂民熱評★
–「一開始免費試讀時覺得好心疼,還好有買下來看完。對於老攻因小時候的家庭背景而如此小心翼翼地對待Omega,好感動。肉戲很~~~~~長。」

–「提材新鮮,試閱後超想要知道後面的發展」

–「比較少看ABO小說,文筆流暢,節奏還可以」



🔥已18歲的我忍不住想開車🔥
【老司機限定】2020上半年度排行榜TOP 10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