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複製此文章分享連結至剪貼簿

亂搭部落格 輕熟女漫畫 眉頭一皺,超有事台詞真有辦法讓人「去了」?
九月292020

眉頭一皺,超有事台詞真有辦法讓人「去了」?

輕熟女漫畫

,

雜談

作者:丹波波仙子

大家有時候看本子看太順,可能會漏掉一些台詞,但如果你仔細回頭翻,會發現這些台詞到底在公撒咪毀?很想知道作者如何取材的,這些台詞大家千萬不要在做那檔事的時候說出口...又是大砲又是哈味的,不管作者嗑了什麼都不要讓仙子知道...亦或是你很希望愛愛的對象失去性致,想軟就說這個,保證秒軟!




堪稱亂搭超經典的「子宮長聽力」,男女主角兩人初次體驗趴趴的奧妙,結果就順勢升等子宮的等級?想告訴對方自己的舒服點在哪裡,就讓子宮來發言吧!那句「我要高潮了」肯定就是子宮的心內話~




真、真的不要!那東西太美麗,請你好好收著孤芳自賞…到底是怎麼樣的自信,才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稱呼它為「美麗的東西」?其實根本只是牙籤?(開玩笑的)

《獻給死神的處女——禁忌產子儀式》 

→ 點我開車 ←





你到底…在公ㄕ,沒事,差點把女主的心聲講粗乃。你的體液難道是積了百年的量嗎?要到何時才能填滿我全身呢~




前面是子宮長聽力,現在體液也超進化,會發出怎樣淫蕩的聲音?「嗯嗯啊哈…啊嗯—」還是「北七喔湯匙不是拿來這樣玩的辣~嗯~❤」

《與鬼交歡於逢魔之時~不可以!無數次沾染你的體液後…》 

→ 點我開車 ←





天哪,萬一我是很臭的花蕾呢?萬一你澆花的方式很粗糙,我的花蕊會不會乾掉?是說你確定你有能力讓我開花嗎~( ´・֊・` )



「今天的水顏色偏透明,處於待機狀態,味道略帶熱情,前戲不宜太長,適合氾濫成災」你也學會如何靠水之呼吸判斷對方的性慾了嗎?

《摘下眼鏡之後》 

→ 點我開車 ←





嗯這樣啊,要放手了嗎?




拜託不要用誠懇的臉說出國小等級的詞語,大砲先不要,女生也不要一起情境劇,並沒有隱藏攝影機在拍

《宅配男子!!》 

→ 點我開車 ←





花枝臉上在笑,淚在心裡飆,你爽到「花枝亂顫」但花枝只覺得錢真難賺




『大豐收』到底是什麼啦!難道要撒網接住!!!花枝真的無辜




你們有考慮過小花枝的心情嗎?他們有想被塞在裡面嗎?
男主角:想不到吧?花枝的妙用無窮。

《穿西裝的惡魔~抖S業務到府服務~》 

→ 點我開車 ←





這是真正的有「哈味」!想要讓對方印象深刻就是這麼簡單,告訴對方我喜歡你的「哈味」~




「授粉失敗的哈密瓜」真的可以原地分手,你前一秒不是還說我的哈味很讚嗎?老娘沒空陪你栽培

《猛男農夫與貧乳處女—不會吧…?—突然就要在溫室愛愛!?~》 

→ 點我開車 ←




以上是仙子看到冷汗直流的報導現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仙子一樣尷尬癌上身~生活中都沒遇到這些令人遺憾的台詞實在可惜,快點進網址看完整版漫畫!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