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複製此文章分享連結至剪貼簿

亂搭部落格 熱門話題 【Podcast合作企劃】一秒耳朵懷孕,用聽的就能高潮
六月212021

【Podcast合作企劃】一秒耳朵懷孕,用聽的就能高潮

熱門話題

作者:居家仙子

以下介紹的作品如果有持續關注亂搭粉絲團,其實小編都推薦過~這次特別邀請到三組Podcast紅人——尼爾喝牛奶 / 御宅文青相談所 / 歷史下酒菜 用聊天的方式來介紹作品,一集長度都不長用午休就可以聽完了!一臉正經的上班但是耳機裡聽著成人漫的介紹,背德感100分!居家上班的朋友可能也有被家人聽到的困擾,耳機戴起來,所有興奮都屬於自己~


♫ 尼爾喝牛奶

- 本集介紹 -
A 漫是不同於 A 片的藝術,被靜止的刺激畫面、永遠不會崩壞的人物。斷面圖、乳頭殘像等等現實無法感受到的技法,有些人甚至喜歡 A 漫勝過 A 片~
在紙張上創造出無限的想像力,讓各式各樣的性癖好得到滿足絕對不只有肉體慾望那麼簡單!

- 作品一覽 -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
♪《關西人與蒙面殺人魔~我可以和你上床拜託別殺我!》
♪《娼年貞德》
♪《與僧侶交合的色慾之夜…》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著我》

- 收聽連結 -
♫ Click me ♫


♫ 御宅文青相談所

- 本集介紹 -
每一年12月公布的這本BL不得了(このBLがやばい)選出年度最佳BL漫畫及小說。 這一集GALA跟阿珣要來一一介紹書單給腐眾們。
PS.部分榜單作品尚未被代理,來源自日本網站,無翻譯敬請見諒。

- 作品一覽 -

♪《Coyote 郊狼》
♪《異愛的盡頭是你和我》
♪《直到戀愛的那一天》
♪《你都說到這地步了我就上你吧》

- 收聽連結 -
♫ Click me ♫


♫ 歷史下酒菜

- 本集介紹 -
本集節目涉及關於性的描述,請斟酌收聽。
繼EP30~Boy's Love~耽美中國史之後,這次要來分享日本的男男同性情愛歷史啦!身為BL發源地的日本,到底會有哪些有趣的男色小故事呢?

- 作品一覽 -

♪《黑道在轉生之後變成森蘭丸了~信長!你這傢伙竟然想讓我做小姓嗎!》
♪《穿越異世界來愛你》

- 收聽連結 -
♫ Click me ♫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