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複製此文章分享連結至剪貼簿

亂搭部落格 輕熟女漫畫 【無法抑制的發情系列】吸血鬼變吸精鬼!為了度過危機,請讓我喝下去
九月292021

【無法抑制的發情系列】吸血鬼變吸精鬼!為了度過危機,請讓我喝下去

輕熟女漫畫

,

BL

作者:口罩仙子


發情情節百百種,無論是吸血鬼人外戀、超越鬼怪的淫魔調教、無法違抗的ABO命定,全部都只能臣服在這危險的本能機制下。平常越是正經悶騷無害的傢伙,到了緊要關頭下半身癢起來的時候才是凶猛又牙敗的大野獸!在發情時擺著讓人無法置之不理的可憐神情,手上的動作卻俐落地絲毫沒有停下,眼看褲頭一瞬間就被解開...!這發展太超展開,身為讀者的仙子感到很是滿意~



 《Scapegoat Baby 有點不可思議的戀愛故事》
作者:まくの



超越種族的不可思議戀愛故事,「生存在現代的吸血鬼」×「心地善良的花店青年」原本毫無交集的兩人因玫瑰而相遇,長相唯美的吸血鬼卻帶點哀傷的氛圍,是身分使然?抑或他充滿謎團的過去讓他看淡了世俗?為了生存下去所做的決定是——



經常光顧花店的客人雨宮,這天卻一如反常頂著慘白的臉色說要買下所有玫瑰,雖然看起來有難言之隱,好人心腸的店員葵卻無法放任虛弱的雨宮獨自走在大街上,在葵的陪伴下兩人一起回到雨宮的家。



到家後的雨宮就像洩了氣的氣球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在葵還沒來得及反應前雨宮突然就吻了上來,葵瞬間感到全身無力,只能任由雨宮脫下自己的褲子熟練地用嘴巴服務。

「只要你射進我嘴裡,我就不會死在這裡...」

下體襲來的快感讓葵根本無法思考,沒想到高潮後的產物竟讓雨宮的臉色變好了!?事後在雨宮的解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吸血鬼的末裔,必須要吸取與人血成份相似的東西才能存活。說著這段話的雨宮神情落寞並對葵感到抱歉,他表示近日很快就會離開這裡,但是葵一眼就看穿雨宮的孤獨「至少...讓我跟雨宮先生成為朋友後再道別吧...」雖然不清楚雨宮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眼前受傷的他讓葵無法輕易放手——

→ 點我看《Scapegoat Baby 有點不可思議的戀愛故事》


這次特別製作了充滿羅曼蒂克風情的宣傳PV,不同種族的兩人未來到底會如何呢?




 《還是處子的淫魔難道不行嗎?》
作者:入日マロ



連淫魔都輕易收服的超強大學生!「遊戲人間的帥氣大學生」×「生活能力0的處女淫魔」侑久在某次聯誼結束後,出手救了一位被醉漢纏上的土氣少年,沒想到少年竟當眾倒在他身上,逼不得已只好將他帶回家照顧……



萬萬沒想到土氣少年.蜜一開口就是「其實我是個淫魔!請你給我你的精液吧!」外型接著從邋遢不起眼的眼鏡仔變成性感暴露美少年!不僅用奇怪的方式摸著侑久的小兄弟,還散發一種好聞的香味讓侑久的腦袋陷入昏沉。



在幾下啾啾啾的含舔之後,蜜的技術爛~到讓侑久都醒了。我說這傢伙該不會根本沒做過愛吧!? 淫魔不該對這種事情最拿手才對嗎?

雖然蜜沒性經驗的事跡敗露了,此刻的他卻被滿腔飢餓給驅動著,沒經驗的部分就靠努力補足吧!縱使技巧拙劣,持續不斷的挑逗下也讓侑久漸漸興奮起來,接下來就交給經驗豐盛的我來引導,請做好被精液填滿的覺悟吧!

→ 點我看《還是處子的淫魔難道不行嗎?》




 《發情5秒前!食物鏈最底層的愛留小姐被α王子煽動著快感本能。》
作者:秋尾



專屬輕熟女性向的ABO故事!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除了男女之外的三種性別:支配階層(α‬)、中間階層(β)、最底層(Ω),身為Ω的益子愛留雖對於工作樣樣精通,凡事都能處理地得心應手,卻無法避免眼紅的同事用帶有鄙視的眼光看待她。



對於青春期前Ω應該出現的那些徵兆,愛留身上都沒有顯現,從此被人視為「劣等種」。原以為會就這樣單身一輩子,卻遇上社長的超菁英兒子.成神大我(α‬)。被指派為成神的指導員的她,只要遇到成神的事情就會亂了手腳,卻在某次意外下發現成神的真面目……



被強硬奪走的雙唇,舌尖攪動所帶來的快感,都讓愛留無法思考。他粗暴的吻與指尖,竟讓本應是性冷感的愛留漸漸濕了起來……

「過去無論和誰做愛,先別說舒不舒服了,根本沒有任何感覺…但是現在為什麼這麼地…」

在成神的碰觸下,身體開始麻痺,腦袋一片空白,渴求他能再深入最濕潤的深處…明明沒有說過幾句話,這男人太危險了,而且這裡還是公司,要是被人發現就糟了!但是愛留的所有抗拒在成神眼裡都成了煽情的誘惑……

→ 點我看《發情5秒前!食物鏈最底層的愛留小姐被α王子煽動著快感本能。》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