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複製此文章分享連結至剪貼簿

亂搭部落格 雜談 全新【直條式漫畫】讓低頭族找到不抬頭的理由
三月262021

全新【直條式漫畫】讓低頭族找到不抬頭的理由

雜談

作者:丹波仙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從去年底開始陸續上架許多直條式漫畫(以下簡稱:條漫),跟一般我們常看的右翻式頁漫體驗起來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頁漫對某些不擅長看漫畫的人來說,入門可能會有些門檻,例如不知道該先閱讀哪一格?哪個對白要先看?黑白看起來不夠滿足...等等,條漫好處多多絕對是拉朋友一起宅的全新入門管道!

- - -
條 漫 優 點
1. 適合手機族

不說別人,仙子自己一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可能就超過5小時,等於有1/5的時間都跟手機共度,如果可以有個更適合手機形式的漫畫不是超讚嗎!

2. 免翻頁,手指上下擼動好蘇糊
對~撸完直接帶你升天^_^ (但如果遇到連載中漫畫,可能要把情緒累積到下一次,愛注意)

3. 全彩上色,讓畫面美味度大加2000分
漂亮的乳房是一定有的,近期也為了讀者們積極力爭無碼版本的棒棒上架,往後會有更多垂涎欲滴的肉肉值得期待~

4. 分格更清楚,不用再放大,我們才沒老花
以往對話框內的小字總是困擾著你嗎?現在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任何私密對話都不放過,就連運動中的咿咿呀呀狀聲詞都變得太清楚了,好困擾(?)
- - -

另外亂搭也挑選部分人氣頁漫作品重製成條漫版本,若是覺得劇情看起來怎麼這~~麼熟悉,你沒誤會是一樣的,但重製後的版本是colorful就像原本單喝啤酒不過癮,把燒酒一起加入整個歐買尬,閱讀起來更帶感呵呵呵呵~不囉嗦直接介紹作品!


 《A→V~腹黑上司與我的祕密試片會~》 
作者:ちさめ 大峰いるか


在女性向AV製作公司企劃部上班的雨宮皋月最近一直在苦思新的企劃,為了追求AV的新境界而去取材,卻因此跟某個批評自己企劃作品的帥哥起了爭執,待回過神帥哥已在皋月的房裡跟她一起鑑賞AV!?兩人的孽緣當然不會就此結束,隔天上班老闆介紹的新上司——神崎祐介看起來...跟昨天和她一夜情的那位怎麼這麼相似!?



進公司後神崎的壞嘴巴一如往常運作,公司裡原本和樂融融的工作氣氛變得越來越差,夾在上司與同事之間當調和劑的皋月,被老闆指派要幫神崎舉辦歡迎會,百般不願的皋月也在這時聽到神崎真正的想法,也開始在意起神崎的舉動——

→ 點我看《A→V~腹黑上司與我的祕密試片會~》 ←




 《沒有愛的話,我會很困擾!》 
作者:伊倉とう子


對於工作狂瀨田和西來說,「女人味」是她最不擅長的領域,但是一隻蟑螂改變了她的命運!不小心嚇趴在帥哥客戶身上,進而發展成飯局邀約,這一切會不會太突然!? 但對樋高先生來說,眼前如此拘謹的人若是放下頭髮展現性感的一面,似乎不壞?男性經驗0的瀨田在一開始雖然被對方粗魯的做法給嚇哭,但她想著既來之則安之決定今晚大膽豁出去——



在初次發生關係那晚之後,和希就沒有再接到樋高先生的任何聯繫。但因為有太多想確認的事情,讓和希終於按奈不住主動出擊。



儘管飯局最後又順勢跟樋高先生上旅館,在完事後卻從樋高先生口中聽到最不想要聽到的答案......

→ 點我看《沒有愛的話,我會很困擾!》 ←

敬告啟示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作品內含有成年者才可觀看之限制級內容。

年齡認證
未滿18歲我要離開 已滿18歲我要進入